close

從上次鬧脾氣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個星期,

知道自己有多愛您加上上了正向心理學的課後,

我愈來愈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,

您也一點一點改善自己。

您是我想一輩子都在一起的人。

我愛您❤

最近的相處都好穩定、好甜蜜,

我明白到有時事情管不到就不要去想,

多留一些空間給您,您也會著緊我多一些。

老公豬~慢慢來吧~

老婆豬一定會進化到您認為要不得不娶、不得不收起來寵愛的好女友!😋


另外我也希望向自己的夢想邁進!

我知道自己沒太多耐心,但我真是很愛小孩子。

我希望未來能夠幫助一些小孩子健康快樂成長,

於是我希望讀多點心理的書做兒童心理學的方向。

那一天,您會以我為驕嗎?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匙霸氣老婆豬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